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百日狡槙】感冒

 @クランベリー紅茶  给葵葵迟到的生贺!

 该短篇会收录在cp21的狡槙无料中,CPP地址:https://www.allcpp.cn/d/126202.do

-

 

房间里灯没开,狡啮怕吵醒可能在睡觉的槙岛,轻手轻脚地走进来,结果看到他躺在床上,脑门上放着个融了一半的冰袋,一脸病怏怏的样子,手里却举着手机。荧光照在他面无表情的脸上,一片惨白。

现在那双金色的眼睛正微眯起来看向自己,狡啮叹了口气,把装着苹果的塑料袋放到床头柜上。

“刚起?”

他说着打开了卧室的灯,槙岛把被子拽到头上挡住突然的光线。狡啮拽来椅子坐到床边,掏出袋子里的苹果,用随身带着的小刀削起来。

“嗯……”槙岛这才应声。

“……别看了。”

狡啮拿走他的手机,一看屏幕,是不知道哪个三流小说家的科幻小说,还刚好是人类和外星人在火星表面试图克服引力进行不可描述运动的桥段。

“你是怎么看下去这东西的,没烧糊涂吧……”

槙岛缩回手,揉了揉太阳穴,试图打起精神。他咳嗽了两声,嗓子才勉强恢复正常。

“怪不得我看的时候一直觉得烧脑,原来是物理层面上的烧……”

狡啮一直怀疑槙岛到底有没有生活常识,大冬天经常穿着条单裤上街就算了,夏天从三十五六度的室外回来居然直接把空调开到十八度,这么折腾就算是神仙也会感冒。

他削好苹果,切下一小块塞到槙岛嘴里,槙岛嚼着苹果不说话。这两天他的话异常少,少得让狡啮都觉得有点不习惯了。照往常的架势,他早就开始调侃自己居然还会照顾人,然后又从苹果发散到禁果一路侃到圣经了。现在这种状态还真是百年一遇,清静得很。

“我真应该把你弄哑。”狡啮发自内心地感叹。

槙岛瞥了他一眼:“我有个更好的方案,你把自己弄聋了就行。反正你的耳朵留着没什么用,早点割了你就是再世贝多芬。”

怼人的功力倒是丝毫未减。他伸手摸了摸槙岛的额头,还留着冰袋的冷气,试不出真实温度,于是往下摸了摸他的脖子。槙岛的体温没有昨天那么高得吓人,但还是比平时高了点,肤色又白,摸起来像一罐温乎乎的牛奶。

他给槙岛泡了药包,看他喝完,然后把另外一半苹果递过去。做完这些,狡啮闲着没事翻了起来槙岛手机里刚刚还在看的科幻小说,看了几行才发现,那个人类和外星人好像生理性别都是男性。

“你到底在看什么乱八七糟的啊……”狡啮这回是真无语了。

“爱和性别是无关的。”槙岛含糊说道。

狡啮有点惊讶:“三观很正啊。”

听到“三观正”这几个字的槙岛打了个哆嗦:“你骂谁呢?”

“……毛病真多,”狡啮接过槙岛递回的苹果核,“谁惯的啊。”

槙岛看着他笑了笑,翻个身缩回被子里。

“谁惯的谁知道。”

 

 

 

END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