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写个cp19的repo
和阿兮聊了好多好多狡槙,我感觉我们可能一天说了500次左右的狡槙。阿兮在我耳边单曲循环播放五句话“狡哥真可爱 狡哥真帅 老师真可爱 老师真美 我cp真配”,我还能说什么【摊手
上次cp18我俩去逛书店,一层一个梗,这次也遍地都是梗。摘录下我们在宾馆睡觉前的对话。

阿兮:好想吃番茄火锅!老师爱吃的
我:好啊,话说狡槙出去吃火锅的话应该会拼个双拼吧。
阿兮:狡哥会吃辣吗?
我:不知道诶,感觉他们不会对辣有什么偏好吧。
阿兮:老师一定不吃辣的。狡哥应该不吃辣的?
我:嗯……也不一定,狡哥有自虐倾向啊。
阿兮:……唔……我突然想到一个场景hhhh
我:啥
阿兮:就是狡哥点了辣锅然后嫌辣,于是到老师的番茄锅里面涮哈哈哈哈哈哈把辣汤都带进去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狡哥会被打吧

(外卖到了)
阿兮:狡槙吃外卖会吃啥
我:应该和咱们差不多吧(点了生煎和粥)
阿兮:生煎,很狡,粥,很老师
我:是的
阿兮:口味如此不同的两个人到底是怎么一起生活的呢
我:有爱,能日,就够了
阿兮:……有道理。他们会不会在谁去拿外卖这件事上争执?
我:我突然想到一个场景,在宾馆,狡哥在一张床上躺着玩手机,老师接到外卖电话以后头也不抬从另一张床上伸出脚隔空踢了一下狡哥让他去拿外卖哈哈哈哈哈
阿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第二天我们去吃火锅。阿兮点了番茄锅,旁边是菌锅,有点像狡槙于是她特别开心。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我给阿兮捞宽粉。
阿兮:啊,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真的说了好多声谢谢)
我:你能不能老师一点?
阿兮:(瞬间冷漠)狡,接着捞
我:……(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不爽)

阿兮真的有毒,看到一黑一白的杯子要叫狡槙,看到我要叫狡哥(我只是穿了一身黑而已啊!),看到白杯子装黄茶水要叫老师的眼睛,这人真的没救了!!!
对,没救又怎么样,狡哥不吃药,我们也不吃了!

见到了好多萌狡槙的妹子们,爱你们!!!比心!!!
如果收到了合志的话,求repo!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3)
热度(26)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