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槙】主题:大事不好了!!!!!!!!!!!!!!!!!!!!!!!左轮要

 双作家设定

论坛体系列5

 

-

 

主题:大事不好了!!!!!!!!!!!!!!!!!!!!!!!左轮要

 

开签售会了!!!!!!!!!!!!!

1L

……

2L

微博上看见了

3L

???????????????????

4L

点进来之前看到标题我还以为是啥结婚之类的大事

5L

WHAT????那个左轮?

6L

_(:3 」∠)_………………真的开了啊………………

7L

卧槽?!

8L

是那个写悬疑的吗?

9L

……???

10L

!!!!!wtf真的假的

11L

这个标题吓我一跳,还以为他给哪对CP发惊天巨屎了

开签售会就开呗,你们不是早就想看人家长什么样子

12L

我艹,大新闻啊

13L

上次讨论他的那栋楼好像还说过他最近可能会开签售,这算言灵吗

14L

我还以为他开长篇了 白激动了

15L

LS,我看了下微博,好像还真的有新的长篇的样子

16L

啥,有长篇能看了??

17L

求搬一下微博

18L

………………卧槽,要签售了,我好兴奋

19L

@XXX中文网:#左轮《坟前》新书X市签售暨读者见面会#突发!探险悬疑小说的传奇之作《坟前》的签售会将于8月1日在X市XX会展中心举行,作者左轮首次出席签售,更有面对观众的【现场提问环节】,解答您的疑问!本次签售会还将透露接下来的新连载的情报!具体信息见图,转发此条微博并@ 一位好友,有机会免费获得左轮大大的全套签名实体书![doge]

[图片][图片]

20L

可以的可以的!

21L

XXX中文网终于办了回人事

22L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左大的签售会,so开心!!我要下楼跑圈

23L

左轮开了,我家看来也快了…

24L

坐等返图

25L

我昨天刚从X市回来!!我想死

26L

1号不就是大后天吗,这开得好突然啊

27L

等返图+1

28L

突然间的惊喜………………我要翘班,谁都别拦我

29L

我的天!这个言灵我要给满分

怎么办现在心情好复杂,好像是有现场的提问环节,我得想想问什么问题比较好

30L

快快快有什么问题赶紧说,我可以记到我的小本子上,到时候问一问

31L

担心会场够不够大2333首次见面会应该蛮火爆的

32L

第一个问题必须问有没有女朋友啊!!!!还有新书啥时候开始写!!!

33L

咦等等!我看到了啥

那个图片拉到最后,现场的随机赠品里面是不是有自由番茄的书??我看着封面有点像

34L

我想问他之前写的那些短篇有没有出书的打算,还有想问他平时写作环境是什么样的

35L

赠品这个缩略图像被打了马赛克一样看不清啊,黑乎乎一片。

番茄叫A Book的书封面好像是纯黑的,不太确认。左轮的书印象中确实没有纯黑封面的。

36L

某家又来了,mdzz,每次开个左轮的贴都能看见你家

37L

啊我想问他长篇打算写什么题材的,还是悬疑吗,背景会架到哪里,是写东方的还是西方的……

总之关于新书的情报越多越好xxx

38L

这个应该不是左轮的书,我看有妹子在评论里问了,不知道有没有回复

不是番茄的书吧,赠品上也是有签名的,往别人的书上面签自己的名字是不是有点尴尬,可能就是什么笔记本之类的东西吧

39L

签售会啊我好激动,真相近在咫尺

40L

左大刚刚转发了那条微博

@左轮: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doge]//@XXX中文网:(展开原文)

41L

噫这个人,吊人胃口

42L

是骡子是马23333

43L

番茄家的KY还是那么KY啊,你家正主销量还好吗,有空在这儿自炒不如去多买几本书省得糊穿地心

44L

sjb啊,我就问问赠品的事就忙着给我扣粉籍,我还认识小时代的封面呢你要不要给我郭敬明的粉籍

45L

LZ冒个泡,粉群恩怨适可而止,不许掐架,回到正题

46L

左轮+番茄=在所难免的掐架(蜡烛

47L

XX会展中心好像离我家不远诶,不过我没看过他几本书,算路人粉吧

那天可以去看看,正好放假闲着

48L

天啊,左大why要选在周一,工作狗哭晕在厕所。。。

正在认真思考全勤奖和签售会哪个比较重要。。。。

49L

LS的姑娘,一起翘吗

50L

我也好想问新书的情报,期待已久的长篇,想想就觉得好幸福

51L

高产的左大,业界良心啊

52L

这边掐着番茄就发了条微博……

@自由番茄:那谁跟我要了几本书,带签名的,我还以为是想供起来,瞻仰我的智慧,没想到是送给粉丝的[再见]。有空的不妨去捧个场。

还转了签售信息那条

@自由番茄:拉出来一瞧原来是条蠢狗[微笑]//@左轮: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doge]//@XXX中文网:(展开原文)

53L

……没眼看了

54L

……没眼看了+1

55L

这打脸来得略快

56L

……所以两家粉到底为什么撕得这么激烈?

57L

我是39楼,我的脸好痛

58L

是番茄的《A Book》吗

59L

你们文人的世界我不懂,是在下输了

60L

就是那本吧

自己签售会送别人的书,左轮大大在想啥啊

61L

想开点,也许是主办方想多吸引点人气呢

62L

“那谁”要的,我估计就是左轮自己的主意

63L

你们文人真可怕

64L

要是在现场随机抽到了赠品结果不是左大的书,我怕是要疯掉

65L

LS你可以等番茄开签售会,说不定也会发点左轮的书,然后你就可以跟和你有同样想法的妹子交换了。

66L

所以这两家是捆绑了吗,看这样子

67L

不明白到底有什么捆绑的必要

我看见微博又有人在吵了,这两家一点就着的人设不崩。

68L

做一只安静等待八月的咸鱼

69L

TBC

 

评论(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