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啮:槙岛简直是个智障。

縢:call酱,你们又吵架了啊。

狡啮:(点烟)嗯。

縢:这次又是什么事啊?

狡啮:他拿我的U盘用,空间不够就把我的论文删了。我电脑上没留备份。

縢:那真是灾难……

狡啮:槙岛这家伙真的是什么优点都没有,毛病一大堆。

縢:其实我看他不爽很久了~call酱你也是知道的。

狡啮:我早就看他不爽了,你说他有什么好的?

縢:嗯嗯。

狡啮:不就是长得比别人好看了一点,长得好看又怎么样,能当饭吃吗?

縢:……是啊。

狡啮:声音好听了一点,也没什么用,反正他说的话没人听得懂。

縢:……

狡啮:身材纤细了一点,抱起来都嫌硌。

狡啮:审美比我好了一点?讲道理我也不在乎穿什么衣服。

狡啮:有钱了一点,不过还是月光,钱都拿去买书了,月底还要我请他吃饭。

狡啮:不过他这个人性格真的糟糕透了。今天必须分,不分不是人。

縢:(冷漠脸)哦。(起身离开)

 

 

评论(9)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