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槙】表情包对决·第三弹

狡啮

签名:收购各种甜食,有意私戳

 

狡啮 3:08:24

槙岛


槙岛

[自动回复]


[不再提醒]

 

槙岛 3:26:13



狡啮

……

 

槙岛

你还没睡啊

 

狡啮

刚才在看宏经

 

狡啮

你明天考完有什么安排吗

 

槙岛

考完?

 

槙岛

还没考试就想这种事

 

槙岛

人类果然是欲望过大的生物

 

狡啮



狡啮

我知道城西那边新开了家书店

 

狡啮

装修似乎不错

 

槙岛

现在的书店里都没什么好书

 

槙岛

我不去

 

狡啮


长成这样


槙岛

……

 

槙岛

 

槙岛

我们走

 

狡啮

不过是新开的,人肯定很多

 

槙岛

 

槙岛

我们可以早上八点去

 

狡啮

啊?

 

槙岛

反正下午才考试

 

狡啮


 

狡啮

那边地铁过去要一个小时

 

狡啮

你打算几点起床

 

槙岛

跟我走吧


狡啮

……天亮就出发??


槙岛

六点半起床啊


狡啮

不是

 

狡啮

现在都三点半了

 

槙岛

不管

 

槙岛

反正我每天睡三个小时就够了

 

狡啮



狡啮

爱呢??

 

槙岛

我们之间还存在那种虚无的东西吗

 

槙岛

还是快点舍弃比较好

 

狡啮

……

 

狡啮

我明天上午还打算背图

 

槙岛

你可以把你的宏经带着路上背

 

槙岛

反正我的希腊哲学只要考场上发挥下就行了

 

狡啮

好吧

 

狡啮



槙岛



狡啮

话说,我还记得上次去书店的时候地震了

 

槙岛

 

槙岛

是的

 

槙岛

那次震感很强烈

 

狡啮

然后你刚好站在书架旁边,就被掉下来的书给埋了

 

槙岛

恕我直言

 

槙岛

那真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了

 

狡啮

你还想再让那种事情发生一次吗

 

槙岛

我愿于那一刻长眠

 

狡啮

……

 

狡啮


 

槙岛



 

狡啮

那晚上呢

 

狡啮

看电影吗

 

槙岛

看什么?

 

狡啮

随便看看啊

 

槙岛

……

 

槙岛

为什么要追求这种无谓的形式


槙岛

如果是包场放The Artist我就去看

 

槙岛

其他还是算了

 

狡啮

可以啊

 

狡啮

我去预约

 

狡啮



槙岛

看出来你钱没花完了

 

槙岛

好吧


槙岛



狡啮


槙岛

好恶心啊你


狡啮

有的么就不错了


槙岛



狡啮

早点睡

槙岛


槙岛

待会儿见



END

评论(11)
热度(66)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