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百日狡槙】你憋说话

槙岛

个性签名: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无知即力量。


狡啮 

槙岛!


槙岛

[自动回复]


[不再提醒]


——10分钟后——


槙岛 

干嘛?


狡啮

……


狡啮

今天教授点名了。


槙岛


真的假的


狡啮

真的啊


槙岛

……他不是从来不点名的吗……


狡啮


狡啮

今天的情况比较复杂……


槙岛

什么


狡啮

我刚才叫你你怎么不回我?


槙岛

刚才在看书啊,我看书的时候从来不看手机的


狡啮

说得就像我信一样


狡啮

上次在寝室看到你在那边很开心地一边看书一边看视频


槙岛

你不懂,有的书是不用全心全意地看的


槙岛



狡啮



槙岛

然后呢,他为什么要点名?


狡啮

你还记得上节课交的那篇论文吗


槙岛

最近快期末了留的论文这么多


槙岛

你说的哪篇啊……


狡啮


就那个啊,哲学意识课的,我记得你写了密尔的东西


槙岛

哦,那个啊


槙岛

我就是顺手把我的读书笔记复制粘贴了几千字而已啊,怎么了


狡啮

你被教授重点表扬了啊


槙岛

???



槙岛

所以,他是点名表扬的我是吗


狡啮

是的


槙岛

然后发现我没来是吗


狡啮

正是这样


槙岛



狡啮

当时的气氛特别尴尬


狡啮

然后全班人都笑了,我看见縢在最后一排笑得特别开心


狡啮

我感觉你完了


槙岛



狡啮




槙岛



槙岛

你为什么当时不顶替我上去


狡啮


我怎么上去啊,我上去的话縢不是要笑疯,分分钟就暴露了好吗


槙岛


你不会跟教授说我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来吗


狡啮




槙岛

不说这些了


槙岛

晚上吃什么?


槙岛



狡啮

我随便啊


槙岛

什么叫随便啊


狡啮

就是随便啊……


槙岛

那我也随便啊


槙岛




狡啮

烧烤?


槙岛

油太多


狡啮

披萨?


槙岛

太腻


狡啮

……菜?


槙岛

不好吃


狡啮

乌冬面?


槙岛


槙岛



狡啮

……哦


狡啮

那待会儿见


槙岛




END

评论(12)
热度(113)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