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杂谈

发现不能评论就只能更加简单粗暴地转载了!

先感谢maki的激励,说真的,如果在一个半小时之前看到这个杂谈就立刻回复的话,我估计会语无伦次不知道会说什么,所幸有其他事情绊住了我,得以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平复心情和组织语言。

我想W在看到这篇随笔后的心情是和我一样的——激动和感动。

“百日狡槙”是我们一时心血来潮的产物,我们俩都是懒人,也是坑王,根本没有信心来坚持下去,在申请活动之前,我们私下商量着譬如“我坚持不了日更怎么办”、“只有段子会不会太水了”、“我不会写他们俩我一定会ooc的”、“我们确定要搞吗”一类的问题,中间大概过了大半周,休息日的晚上,我问W,搞不搞?W一锤定音:搞!于是我们开始开账号、取名字,中间还闹了个乌龙,但最终,这个狡槙专用的账号在那个晚上诞生了,域名是我和W和狡噛和槙岛的名字首字母。

说来惭愧,在此之前,并没有给狡槙带来什么产出,而在此之后,也没有什么更好的作品带给还在爱着狡槙的大家。能够坚持下来真的很不容易,孤立无援的感觉有时候还挺糟糕的2333333,所以,真的非常感谢maki,每一次在评论里看到maki的身影都觉得很温暖,当然还有其他的好姑娘_(:3」∠)_


maki:

啊看到太太写的东西忍不住自己写一点,冒昧AT @刀与枪与麦田 

前段时间才意识到喜欢槙岛居然已经有三年了啊……感觉非常无法想象,一切好像就在昨天那样,基友还会向我抱怨很多人掐他……一转眼大家也爬墙的爬墙走的走,不在一个地方,人心也散的差不多了。

槙岛是一个……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的人,越喜欢越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他,和基友每次说半天也只觉得他什么都好,能嘴炮也能打能扛还长得漂亮。狡啮对于我来说要更复杂一些,单说性格他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看着洒脱,其实为人纠结又执拗,这是两个人性格之中很大的分叉和矛盾点,昼夜这个CP某种意义上的存在点就是老师在这方面对狡哥的引导。

他们并不是完全相似或者对立的,我觉得更像是纯色和灰色的差别。

扯远了,说回来。

PP第一期的时候我从前几集就开始追了,因为脸的关系对两个人印象都很好(XD)而且他们的羁绊感也太强……直到11话的时候被槙岛彻底圈了粉,没错,就是他被很多小论文骂的那集。当时已经做好了他会便当的打算然而一开始并不能接受结局……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怎么会这么甘愿去死呢。

后来和基友去CJ比赛,看了女神他们团的舞台,从槙岛一出场我就开始哭……作为一个泪点奇高的人那一天简直坐在台下快哭断了气,有一种,啊我好想你,这样的感觉,当时只有一个清晰的念头就是自己完了,栽这个人手里面了。

然后把新编集捡了起来,麦田的部分和B站的MAD也来回看了很多遍,每一次都会觉得自己的理解不同,对CP的想法也越来越不一样。

更为关键的东西是剧场版。

直到看到他重新出现的时候才觉得真正释然了,对这部剧,这个CP,还有他的存在。如果不是一步一步追过来真的很难想象这样的心情,即使是我也不能。

他们是我日漫圈最后喜欢的一对CP,槙岛是我日漫圈最后最喜欢的那个人。

就是这样的意义(笑

所以说我非常谢谢太太们的存在,之前我真的是饿得求助无门跑去看了很多洋妞的文……然后现在坐着就能等到日更,跟基友聊起来的时候她都超级羡慕我哈哈哈哈,等了这么久等到这么良心的太太(喂

而且我也不觉得OOC占TAG什么的……特别喜欢两位太太的文,不管是正剧向还是搞笑的段子,基本上每篇都来回看了很多遍,很多地方写得特别美,本来说写长评的,结果我来来去去都只能说啊这里好棒这里好美……实在写不出什么特别好的东西,相当对不起(上下座

感谢太太能让我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他们,我一直觉得昼夜的生活化反而是最难写的东西,傻白甜能写好比什么虐文都要难太多了,这是真的很能看得出功底的东西。


连这一篇也写得啰啰嗦嗦的感觉自己没救了XD我是相当语死早的人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面……希望太太不要嫌弃_(:з」∠)_

评论(2)
热度(8)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