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一觉醒来就看到W在赚人眼泪,忍不住也想说几句。

12年,从pp第一集开始,我站定了狡槙。说来很肤浅,只是单纯地喜欢相爱相杀罢了,直到剧情慢慢向前推进,狡啮和槙岛交锋渐多,直至后来的生死相搏,我对狡槙越陷越深。播出那时候关于槙岛这个人的争议真的非常多,有爱极的也有恨极的,弹幕里也出现不少类似“白毛去死”这样的人参话语(我记得二刷新编版时也是看到过的),我知道自己不能在意这个,总有些不如你意的东西会被人硬塞到眼前,可无奈心里的确不好受。狡槙不热,我也没动过写文的心思,偶尔在贴吧,在微博,在36大院刷一刷搜一搜,自己找点粮吃,两年就这么过去了,这期间,我反复咀嚼36的一篇狡槙狡文(一般我不逆的,这个是因为文太好吃)和一位搬运狡啮槙岛相关段子的po主微博。后来整理了pp新编槙岛语录,在另一个坑里遇到了同爱狡槙的W,吃到了当初被我们的粗心而遗忘的糖,于是,boom——我们在一个极为普通的夜晚爆炸,迫不及待地交流:对狡啮的认识,对槙岛的看法,对狡槙关系的讨论,对狡啮未来的幻想……

在那不久,刀与枪与麦田,就此诞生。

我没有W那么深刻,表达能力也差,我看的槙岛书单中的书并不多,也没有特意去修人文哲学,以至于到现在也不太敢染指原著中的狡槙。

W说的是,我们俩都算是一不小心就傻白甜的那种,段子也挺水,没有什么正经成文,但看着粉丝数一点点上升我内心还是有几分窃喜的:瞧,又有一个人被我们拉回(进)狡槙坑了。

感谢同为狡槙党的你们,嗯,希望我不要拖W的后腿。

狡槙永恒。

评论(7)
热度(22)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