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百日狡槙】调查问卷

抱歉抱歉又迟到!被一点事情耽误了orz

段子灵感来源于W今天发的一个问卷调查w


『喂,槙岛,帮我做个问卷调查。』狡啮把一份手抄问卷放到槙岛面前。

『这是什么?』槙岛拿起来两页纸,翻了翻,扔回了原位,『不要。』

『帮忙填一下又不会死。』狡啮把一支笔递过去,『枉我还从终端机特意给你抄在纸上。』

『填这样的问卷简直在挑战我的智商底线,我拒绝。』槙岛抱臂坐在椅子上,抬头直视狡啮。

『啧,你要怎么才愿意填,说吧。』狡啮无奈道。

『不是我愿不愿意的问题,』槙岛抬了抬下巴冲着桌上的纸说道:『魔法和星座这玩意根本不在我的认知范围内。』

『又没让你写对魔法和星座的认知。』

『但是我为什么非要填一个我与我意愿想违背的问卷?你就不能找别人?』

狡啮沉默了一会,『……能找到别人就不找你了。』

『你的社交范围还真是狭窄啊,不过,看来能让你帮忙填这种问卷的人应该和你关系不错?』

『你管那么多!一句话,填不填?!』

『好吧,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为什么一定找我填问卷?』

『……不都说了找不到别人吗!』

『别用这种愚蠢的理由敷衍我。』

『你……我不好意思拿这问卷给「别人」填!你满意了吗?!』

槙岛接过笔,点点头:『勉强接受。』

评论(2)
热度(36)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