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哥生日快乐,新的一年继续和老师在海外恩爱下去吧!

整理了下自己平时微博写的弱智段子

 

 

-

 

《搬得动吗》


明天书店就倒闭了

店里挑喜欢的拿走吧

不是书的可以拿吗



《呈堂证供》


请被告狡啮慎也上前

你的罪名是温柔

请证人槙岛圣护进场



《方言》


槙的狡的?

当然是槙的,这还能有狡?

狡得不行,不像槙的

绝对是槙的!我拍手狡绝了



《考场发明》


maki思主义

kouting stars

kou拉ma佐夫兄弟

shima拉雅山



《番茄的阅前须知》


本文并非虚构

与现实世界的人物与团体有关

文中人物的观点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请尽量模仿文中涉及到的危险及违法行为



《真实心理医生》


试问有谁没有过在公共建筑放一把火的冲动呢?

我就有过

试问有谁没有过唱歌极难听又非要在洗澡时唱歌的冲动呢?

狡啮就有过



《同行》


我研究生读的犯罪学

那我们是同行了

你也是犯罪学?

不,是文学



《日常吹狡》


掉根头发都是帅气的头发

帅得我家空调都忘了怎么制冷

如果帅是一种罪他就是全宇宙犯罪系数最高的人

在星际选秀比赛里可以拿冠军因为他的帅是超越一切文明的帅



《狡哥为什么弯》


你美了美了美了

我gay了gay了gay了



《下雪》


冬天下起了大雪

我像是雪里逃窜的一只白鼠

在路上冻僵了自己的脚

这个世界像是雪里的一场梦



《死前》


天是蓝的

海是蓝的

泪是蓝的

他的眼睛是蓝的

云是白的

雾是白的

雪是白的

他的翅膀是白的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