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槙】烂文大赛

有感于BLFC烂文大赛,太太们决定写点烂文看下谁更烂【神经病啊

不过好像没什么人参加的样子,如果还有太太想投稿的话直接投过来呀

字数要求1000以内

 

 

-

 

 

【一】作者 @管中世界 

狡嚙驚醒了。他依然記得名為MAKISHIMA男人宛如踩著鋼索卻如履平地的優雅步伐──邊掏出那漆黑似闇夜的槍──唯有槍枝上發亮的智慧螢光輝映著他與夜晚截然相反的髮,彷彿比廉價恐怖片還不如的特效,最令人驚恐的卻是他身上象徵威權的西裝與腦圖騰。他記得,他說:執行官,你一直都是我的下轄範圍。

 


 

【二】作者 @凉河 
当狡啮插入槙岛身体里时,男人急不可耐的样子让他想起来上周在动物园看到的肯尼亚大猩猩。那时候他的嘴里还嚼着咖啡味儿的马卡龙,回忆中视觉和味觉奇妙的混合冲击着他的前列腺。
然后他将视线放在狡啮上上下下的胸部,上面挂着的汗水摇晃、碰撞,欢乐的跳舞。偶尔还贴下来将热量传导给自己的胸膛。
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来说,狡啮的远祖也来自一只猩猩,有可能和动物园那只的远祖在几百万年前是一个树上蹭痒痒的兄弟。
“星球鳞片闪闪的躯体形成蜿蜒的宇宙之蛇。(博尔赫斯《另一个人》) ”
槙岛想,在活塞运动时,他看不见蛇,也看不见鳞片。
如果可行的话,他现在就希望把狡啮倒着拎起来,挂在动物园黑猩猩笼子里的树上。

然后自己蹲下去找另一条蛇。

 

 

【三】作者 @W 

我现在要说,狡啮慎也和槙岛圣护是相爱的,我觉得你应该能听懂我的意思吧。我是说,你可能以前谈过恋爱,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对“相爱”这个词产生一定程度上的共鸣。如果很不幸,你还没有恋爱过——哦,请不要感到沮丧,因为很多人一辈子都没遇见过自己的真爱——但是你已经看过了那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小说、戏剧、电影,或者别的什么,那根据我的判断,你对于爱情也是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模糊的理解的。而说到相爱,其实模糊的理解就够了,不是吗?要是有谁给爱情下了定义,他或者她一定是愚蠢的——毫无疑问,愚蠢至极。有人说爱情是内心的悸动,有人说爱情是依赖,也有人说爱情是欲望,这些我都不会否认,是的,谁都可以解读爱情,我可以,你可以,大家都可以。不能说别的人对爱情的解读是错的,那就是他或者她对爱的看法,你又有什么办法呢?也不能说自己的解读就一定是对的,毕竟这种内心活动还是太主观了。太唯心了!伙计,我真讨厌唯心这个词,但是在这里我必须要用一下了。你看过星际穿越吗?里面居然说爱是超越维度的东西,为什么人类对自己大脑正负电变化产生的东西这么自信,我实在是不能理解。对,从生理学的方向解读爱就是电位和激素的变化,但这种解释多不浪漫啊!不要和研究脑电的人交往,他们太摧毁你对人的美丽心灵的幻想了。为什么我没见到文学家和脑电学家约架呢?他们是天敌,绝对的。

相爱,也就是说,爱是相互的,狡啮爱槙岛,槙岛爱狡啮。这是多难得的事啊,你要知道,其实在假象世界中,有可能狡啮不爱槙岛,槙岛不爱狡啮;也有可能狡啮爱槙岛,槙岛不爱狡啮;也可能狡啮不爱槙岛,槙岛爱狡啮,这都有可能,但是他们偏偏爱上了对方,拒绝了其他可能。你爱的人也爱你,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奇迹!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对别人产生爱的时候,别人也对你抱有相同的感情。你不用担心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报,不用担心他不回应你的感情,因为你们是相爱的!啊,多么美妙的词汇,真是让人激动得颤抖。我现在把他们的名字列出来,狡啮慎也__槙岛圣护,这中间除了爱还能填什么?槙岛圣护__狡啮慎也,除了爱之外还能填别的东西吗?太难了朋友,太难了!这个词仿佛就是为了填在他俩名字之间存在的,你明白吗?我觉得我说得可能还不够清楚,这要看你对爱的理解了!

哦!我的上帝啊,我竟然为了解释这一句话写了这么多东西,我开始觉得自己很让人厌烦了,而且这倒霉的翻译腔是哪来的?现在我得开始正题了。什么?已经998字了?

 

 

【四】作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
一粒麦子。
我是说,一粒成熟的,饱满的,将要坠下来的麦子。
去他妈的麦子,见鬼的麦子,该死的麦子。
啊麦子,你为什么是麦子?
唇舌咀嚼的一粒麦子。
饱满的谷物,你的芳香。
一粒麦子。
让我想起了你的眼。
麦子的金黄,好像你的眼神灿烂。
你的眼神,穿越了喜马拉雅山脊和马里亚纳海沟,穿越了千年的宿命,与我对视。

你看得见我吗?你看不见我。你只看见,一粒麦子。

 

 

-

 

评论(1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